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奈米銀線


性能
高比表面積,導電性,導熱性 ,納米光學性質
1、 表面等離子體效應:表面等離子體(Surface Plasmons,SPs)是指在金屬表面存在的自由振動的電子與光子相互作用產生的沿著金屬表面傳播的電子疏密波。 web66
2、 銀是電的良導體,其電阻率低,導電率高,將納米銀線應用於導電層將收集的電流匯出,與TCO半導體相比可以降低能損。
3、 如果用粒徑小於可見光的入射波長的納米銀線,可以使銀線排列的非常密集,該技術能增加太陽能電池的銀電極的集流面積。且不阻擋光的透過,同時還能利用光的衍射等特性,充分吸收光能。
應用範圍
太陽能(晶體矽,在PET或玻璃上的薄片) ·光學限制器
醫學成像 ·表面增強光譜
表面電漿設備
導電應用
高亮度LED ·導電膠
觸控式螢幕 ·電腦板
·液晶顯示器 ·感測器
抗微生物應用
空氣和水的淨化 ·無菌設備
繃帶 ·食品保鮮
化學和熱力學應用
催化劑 ·感測器
化學氣相感測器 ·導電膠

歡迎詢價   0983-879138  陳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D 鈀金材料(PD 鈀金線、鈀金片)

  規格:0.1-1.0mm  鈀金片 歡迎訂製 0983-879138  https://lingo-tw.tw66.com.tw/web/NMD?postId=1316255 特性 鈀熔點為1555°,鈀的化學性質不活潑,鈀在空氣中不會被氧化,能永久保持閃耀光澤,鈀有較強的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