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跌落、鍵盤滑鼠壽命測試機台



鍵盤滑鼠壽命測試機台

一、設備用途:
本試驗機可對電腦、對講可視電話、手機、計算器、滑鼠、記事本等鍵盤做壽命測試。尤其適用於矽橡膠類按鍵作疲勞測試.
二、設備特點:
本試驗機採用電機凸輪結構,可準確地反映按鍵(矽橡膠)的疲勞壽命或導電膠的機械壽命 手動升降工作臺面,專用夾具設計,讓您的工作更簡捷方便;
本試驗機關鍵元件均為原產性能可靠,多種按鍵附件,讓您的試驗精確而富有成效。
按鍵壽命機能作ON/OFF通斷判別(選配),以確認導通失效次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D 鈀金材料(PD 鈀金線、鈀金片)

  規格:0.1-1.0mm  鈀金片 歡迎訂製 0983-879138  https://lingo-tw.tw66.com.tw/web/NMD?postId=1316255 特性 鈀熔點為1555°,鈀的化學性質不活潑,鈀在空氣中不會被氧化,能永久保持閃耀光澤,鈀有較強的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