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網(銀網)

鈦網: 
鈦網主要用於酸、堿環境條件下篩分和過濾或氣體、液體過濾和其它介質分離用。有平紋編織,斜紋編織,密紋編織3種方法。由於鈦絲的拉拔較困難,目前國內拉拔比較純熟的鈦絲細能做到0.1mm,鈦絲的延伸率低,強度大,彈性大,柔韌性低。 web66這極大的限制了高目鈦網的製作。鈦網的規格1目--100目。
平紋鈦網
是為常見的編織方法,主要特點是經向和緯向絲徑的密度相同。
斜紋鈦網
斜紋鈦網適用於石油、化工、化纖、航太等行業,具有良好的耐酸、耐鹼、耐高溫,抗拉力強和耐磨性強等性能。

尺寸可裁切  歡迎詢價   0983-879138  

銀網 規格 歡迎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D 鈀金材料(PD 鈀金線、鈀金片)

      規格:0.1-1.0mm  鈀金片 歡迎訂製 0983-879138  https://lingo-tw.tw66.com.tw/web/NMD?postId=1316255 特性 鈀熔點為1555°,鈀的化學性質不活潑,鈀在空氣中不會被氧化,能永久保持閃耀光澤,鈀有較強的耐...